法網恢恢! 台南銀樓搶案逮2嫌

潘潔瑩 劉漢生 榮昊北 報導

  兩個禮拜前,台南仁德鄉一家銀樓,被搶匪搶走兩百六十萬和價值千萬的黃金,當時搶匪還打傷銀樓老闆,捆綁老闆夫婦,事後還燒掉贓車,以為可以天衣無縫,但還是百密一疏,贓車的車牌編號還在,警方調閱一千多支路口監視器,終於追查到其中兩名搶匪,不過只找回三分之一的金飾。

  監視器畫面中這名男子,騎機車帶袖套,當時他正準備跟另外兩名同夥,到台南縣仁德鄉搶銀樓,經過兩個星期追緝,終於落網,落網的歹徒已經沒了囂張氣焰,不過當時三名搶匪闖進銀樓,綑綁業者夫婦,銀樓老闆反抗還被打傷,最後搶走兩百六十萬現金,及三百兩價值千萬的金飾,金額非常驚人,業者家屬想到還心有餘悸,搶匪預謀犯案,心思縝密,不僅騎贓車行搶,還拆掉店裡監視器,讓警方差點斷了線索,不過搶匪犯案後燒掉贓車,想湮滅證據卻反而意外留下蛛絲馬跡。

  這沒燒乾淨的引擎編號,讓搶匪的下落有了可以追蹤的依據,警方調閱一千多支路口監視器,總算抓到人,不過找回的金飾不到三分之一,上千萬損失,讓被搶的銀樓老闆夫婦,相當心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