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遙控器 2竊盜隨機洗劫

何家華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一對小偷,拿著萬能電動遙控器隨機找目標犯案,沒想到同時打開合作金庫和一家菸酒批發行的鐵捲門,兩人見機不可失,馬上進入菸酒行行竊,不過合作金庫鐵捲門半夜被打開,立即警民連線,兩分鐘內警方到達迅速逮人。

  

深夜時分,一台小客車看起來好像要路邊停車,但是幾分鐘後車就開走了,接著一名黑衣男子從容走進路邊的菸酒批發行,但是他才消失兩分鐘,兩名騎機車的員警隨即趕到,原來男子是闖空門的小偷,連同男子的朋友,坐在門外的小客車上幫忙把風,也一起被帶回警局。

  不過這對竊賊這麼輕鬆就跑進這家擺滿洋酒的批發行,靠的就是遙控鑰匙掃描器,只要偵測到鐵捲門的序號就能開啟,所以和菸酒行間隔兩間屋子的合作金庫,在同一時間鐵捲門也一併被打開,還好銀行和菸酒行都有警民連線,老闆才得以保住櫥窗內近十萬元的名貴洋酒,只不過當務之急,還是得先換掉這道任意開的鐵捲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