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欲分手 17歲高中生跳樓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17歲高中生上網認識香港女網友,兩人交往幾個月,從來沒見過面,最近女方想分手,男學生疑似想不開,從九樓住家跳樓輕生。

雲梯車趕到現場,男同學已經從九樓住處跳下來,墜落到三樓陽台,當時正在睡夢中的父母親,接到警方電話非常震驚,爸媽想不通,兒子當天一切正常,睡覺前還跟他說晚安,怎麼一轉眼就跳樓,懷疑可能是感情問題。

  男同學在部落格中寫著,因妳而改變,愛妳是我今生最大的福氣,認識幾個月以來很開心,但多次爭吵中,懷疑感情無法走下去,甚至男同學表示他真的累了,文字間透露,和這位香港女網友感情出現低潮,因為男同學十分低調,爸媽、甚至老師同學,都不知道他在網路上交女朋友。日前台中也有一名高中生,打電話跟女網友聊天,一個星期打了11萬元電話費,少年情竇初開,在虛擬的網路世界容易身陷情網,家長和老師如果沒有發現,及時伸出援手,往往孩子找不到協助,遺憾就這樣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