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卡椅墊 男童:下次不敢了!

劉漢生 報導  / 南投縣

  小朋友調皮搗蛋,惹上麻煩!台南一個四歲的小男孩,在幼稚園把左手食指伸進折疊椅的坐墊孔裡,結果拔不出來,不管老師用肥皂水還是潤滑劑都沒辦法,最後只好請來消防隊,用斜口鉗把椅子一片一片剪開,小男孩嚇傻了!他說以後再也不敢了。

  小男童還有折疊椅上的坐墊,就這樣一起被送到急診室,左手食指緊緊的卡在洞洞裡頭,試過各種方法就是拔不出來,趕來支援的消防隊員,最後只能靠著手上這隻斜嘴鉗,一片一片慢慢的把坐墊剪破,小男童眼睛盯著卡住的手指,已經嚇傻連哭都沒哭。看著小男童,嚇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蹲在床邊的爸爸真的超級緊張,再也捨不得責備,只能陪著等待。慢慢的消防人員越剪越靠近手指,大家也越來越小心,就怕傷到小男童的手指,小男童眼睛更是睜的大大,又期待又害怕。終於最後這一下手指拔出來了,小男童這才露出笑容,用右手輕輕摸摸自己好痛的左手食指。

  調皮的他是在幼稚園裡面,硬把手指伸近類似這種折疊椅的坐墊孔中,直到拔不出來,才被老師發現通知家長送來醫院,還好最後沒事。再看一次這個畫面,爸爸媽媽一定要提醒自己的小朋友,這個把手指伸進坐墊孔洞,是多麼危險的行為,如果不聽話下場就會跟這個弟弟一樣,又痛又可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