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賭手指夾磚 八旬翁可夾12塊

 / 屏東縣

  高齡八十一歲老先生,和朋友打賭用手指夾起五塊磚頭贏得一萬塊,好勝的他力求突破,現在雙手可以一口氣夾起十二塊磚頭。

  真的是有夠厲害,甘老先生一隻手橫向夾起五塊磚頭,臉不紅,氣不喘,真的不敢相信他已經八十一歲了。

  因緣際會發現自己可以用手指夾磚塊,開始跟朋友打賭,從三塊磚到五塊磚,甘老先生一次又一次的挑戰成功,也讓他贏了一萬塊。我們實際用磅秤來量一量,三塊磚頭就重達八台斤,等於將近五公斤,五塊磚頭就有八公斤多,就是這樣的絕技讓甘老先生在朋友的聚會中獲得不少掌聲,不過,甘老太太卻很不以為然。

  因為老婆的一句話:沒什麼,讓甘老先生很不服氣,決定爭一口氣。雙手手指一口氣夾起二十多公斤的十二塊磚頭,不但讓老婆大人服服氣氣,甘老先生自己也覺得很驕傲,他說,他還要試著夾更多的磚塊,不但要挑戰自己還可以練身體!(記者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