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的酒駕!? 轎車撞公車1死2傷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酒後開車又釀成死亡悲劇,十八日一早,高雄市一輛自小客車,駕駛疑似酒駕,下陸橋時煞車不及,打滑撞上對向公車,當時車上有將近三十名的學生正趕著要上學,還好只有一人輕傷,但轎車裡的三個人,一人死亡,駕駛也重傷命危。肇事的白色自小客車九十度大迴轉之後撞上對向車道的公車,小客車的車尾後車廂整個凹陷連保險桿都沒了,左後方的座位也直接擠上公車車頭,這突如其來的重大撞擊真的把公車駕駛嚇壞了。

  駕駛說當時他車上滿載將近三十名的學生要往前鎮高中,結果白色轎車突然從對向衝過來,而且車禍時間正直上班上課巔峰時段,本來雙線道的馬路現在只剩下一道窄窄的通道,而且所有的人邊騎還要邊看,讓車流越堵越大,忙翻了交通警察,還好這場意外公車上的學生只有一人輕傷,路上的騎士沒有受到波及,不過肇事的小客車,乘客一人死亡,駕駛重傷命危,警方初步了解應該駕駛酒駕才會失控打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