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惹的禍! 國道車禍1死38傷

綜合報導

  

國道上一個掉落的沙發,竟然造成一死三十八傷的死亡車禍,二十三日晚上八點半左右,一位張姓民眾駕駛小轎車,為了閃避車道上的一個沙發,不小心擦撞遊覽車,結果遊覽車衝向外側護欄,司機當場死亡,車上三十八名乘客,也都受到輕重傷。

  

車禍現場,吊車吊起的是車頭全毀的遊覽車,車體幾乎三分之一都扭曲了,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而肇事的元兇就是掉落在高速公路上的白色沙發,已經被來往的車輛撞爛,但當時小客車就是為了閃避它,才撞上了遊覽車。

  醫院救護人員忙進忙出,一下子湧入了大量傷患,有的人躺在擔架上,意識還清楚,有的人則是脖子上套著護具,而頭部撞傷的民眾則自己拿著冰塊冰敷,回想當時事經過發還餘悸猶存,這些傷患都是竹山秀傳醫院的員工,因為參加員工旅遊,沒想到在回程途中發生車禍,醫院員工最後全進了醫院,也讓原本開心的員工之旅,反成了驚嚇的意外之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