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冒包超好賺 成本2千賣1萬

詹季燁 史恩銘報導  / 台中市

  

仿冒包就是有人要買,而且成本有夠低,這些假包幾乎都是從韓國或中國走私進來,本錢三四百元就賣三四千元,根本是暴利,仿冒還分等級,所謂的超A級品質好,原價六萬LV包,仿冒只賣一萬元大家搶著要,但進貨成本頂多兩千,而買這些包包的客只想花小錢享有名牌包虛榮,讓賣仿包集團,財源滾滾。

  

桌上這一推名牌包,都是不少男女生夢寐追求的,有包包、領帶、筆記本,像是綠色的LV女用包包,打開來看,來自法國製造,車工精細,而黑色的男用包包,不仔細也不知道是假貨,就因為一個名牌MARK,讓仿冒品價格飆上天,其實都是來自中國走私來的,成本不到兩千元,業者從中賺取五倍以上的暴利。

  其實消費者如果張大眼睛,品質好壞其實看得出來,像是BUEBRY條紋衣服,卻是掛POLO的標誌,但消費者追求名牌都昏了頭,因為好賣又好賺,不肖業者甚至大膽販售,公開陳列在店家櫃子上,DIOR的名牌手錶,這些超A級品有市場,讓業者願意鋌而走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