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金女開精品店 單日營業破廿萬

 / 高雄市

  這位多金女家裡環境不錯,爸爸是大地主,大學畢業後靠著父親幫忙開設的兩家二手店,單日就能進帳二、三十萬,友人透露,以她的能力,一晚消費上百萬名牌包,不算什麼。

  一個晚上買上百萬牌包的李小姐,平時就在經營二手精品店,儘管經濟不景氣,她店裡生意,卻是越來越好,顧客們很喜歡在這兒交換各式名牌包或是購買二手包,打扮時髦,整身都是高檔貨,李小姐靠著包包買賣,一天可以有高達二十幾萬的營業額。對投資和做生意很有一套的李小姐,其實很年輕,七十年次的她,是家中獨生女,爸爸是大地主,在她大學畢業後,就資助對名牌很有興趣的她,熱鬧的百貨商圈附近,開兩家二手精品店。

  朋友也透露,以李小姐家中財力和她自己平時收入,一次要買幾十個名牌包都不成問題,也就是因為有消費能力卻又被質疑作假,覺得被人污辱,這位外型亮麗的年輕女子,才會不顧形象地跟百貨公司僵持一整晚。(記者王美雅、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