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用租的 一天40元起

 / 台北市

  省荷包的方式愈來愈多,不想花錢買奢侈品,現在流行用租的,就連行李箱、名牌包都租得到,行李箱不用買一個放在家裡佔位子,用租的一天只要四十元,可以應付短暫出國需求。而出席重要場合買不起名牌包,也能用租的。

  買東西吃東西,出國旅遊好開心,不過一年不見得出遠門一次,又大又重的行李箱買回家花錢又佔空間,如果能用租的多好。堆滿一屋子的行李箱,大的小的高的矮的,這裡只要看得到的,通通可以租,這些行李箱,以尺寸和材質來區分價錢,選擇硬殼行李箱,小的租一天四十元,最大的也只要六十元,尤其像這樣外表乾淨品質好的行李箱,出租率都很高,一個星期只要三百元。

  原價兩萬多的聖誕限量包,租一天只要三百元,這款經典的LV也是只要三百五十元就可以帶一天,只要是知名品牌,這裡幾乎都找得到,價格從三百元到六百元不等。看著顧客挑得開心,業者說自己也是名牌包愛用者,越買越多朋友都來借,讓他靈機一動乾脆出租,平均每個月租出去上百個名牌包,不只賺到業績,也讓更多人省到荷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