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實變奢華? 蜜雪兒提20萬元包

劉秀瓊報導

  向來穿著打扮都走僕實路線的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日前隨歐巴馬總統訪問俄國時,罕見地拿了一個售價近台幣二十萬元的鱷魚皮手拿包,奢華作風引發媒體議論紛紛,第一夫人的品味怎麼改變了。

  眼尖的媒體注意到蜜雪兒歐巴馬在俄國總統官邸散步時,手上拿是義大利名牌VHB今年春季才推出的手工製黑色亮面鱷魚皮手拿包,要價六千美金,將近二十萬台幣,看起來貴氣逼人。這個藍色小拿包也是這次出國訪問的行頭之一,向來講究樸實愛用美國貨的蜜雪兒竟然追求奢華時尚,令媒體十分納悶。VHB包包以奢華著稱,美國紐約設計師維儂布魯斯名字作為品牌,他曾經為好萊塢名媛淑女設計專屬手工包,這次歐巴馬夫婦訪問俄國,意外讓這只奢華包包曝光,也讓小報多了炒作話題。其實蜜雪兒在公眾場合手提包全交給隨扈保管,很少親自拿包包,這次在義大利舉行的G8八大工業國高峰會,蜜雪兒多以無袖、黃色系純棉、麻紗布料,式樣簡單大方洋裝造型現身,一朵胸花點墜就讓她在第一夫人群當中顯得格外耀眼。

  盡管手拿包貴氣,不過蜜雪兒飾品卻是簡單大方,三個月前在G20高峰會,蜜雪兒就戴了一串台灣製造,折合台幣約六千七百塊左右的平價珍珠項鍊,穿戴得宜讓蜜雪兒充分展現優雅的氣質,也讓媒體對蜜雪兒敏銳的時尚嗅覺折服的不得了。(記者劉秀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