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想"婚"了! 廣徵月老婆婆圖像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華視新聞報導過,台中一間月老廟,月老托夢說很孤單想要有個伴,廟方對外徵婚找月老婆婆,不少信徒帶來月老婆婆畫像,有胖有瘦還有娃娃臉,希望幫月老牽紅線,廟方決定中秋節當天,擲筊,讓月老自己選出最喜歡的一位。

  拿著一張張畫像,送到月老面前讓月老好好端詳,因為畫中人物,可是未來的月老婆婆候選人,專門替人牽紅線的月下老人,托夢說太孤單也想要有個伴,過去都是幫人促成姻緣,現在角色互換,許多信眾寄來畫像,要幫月老找閒內助。真命天女到底是那個她?這一月老婆婆坐在椅子上,屬於福態型,這一張,頭髮盤起來打扮樸實,體型比較纖細,還有這一張,算是比較娃娃臉的月老婆,最誇張的是這一張,年紀似乎可以當月老的媽。

  看來看去,廟方說,希望月老婆婆也跟月老一樣,都坐在椅子上,最好面貌慈祥,笑容親切,不過月老喜歡哪一種類型,要讓他自由戀愛,所以中秋節當天,將一張一張畫像,用擲筊的方式,讓月老自己選出未來的另一半。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