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天好開心! 土地公大跳電音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中秋節當天也是土地公節,桃園市土地公廟有三百多間,是全國最多,為了慶祝土地公節,請來電音三太子大跳電音舞。

土地公大跳電音舞很逗趣,這五尊穿著彩裝土地公衣服、杵著柺杖的土地公,隨著電音就在桃園市公所前的大街上,熱鬧的大跳著電音舞。

  農曆八月十五除了是中秋節,也是土地公升天的日子,為了帶給民眾幸福的感覺,桃園市邀集海峽兩岸的土地公到桃園大遊行,在地的神明不落人後,當場跳起台客電音舞。桃園市人口將近40萬,不但人口愈來愈多,土地公廟也居全國之首,數量將近三百尊,密度也是全國之最。

  市長蘇家明脖子上滿掛鹹光餅,要分享民眾祈求幸福滿滿,餅一發群眾馬上蜂擁而至,沒搶到餅還有機會,這個星期五、八月十四日下午四點遊行隊伍將從桃園市朝陽宮出發,不但有來自廈門的土地公,也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搶食五百份的鹹光餅和二千份的壽桃,一起沾沾喜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