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口角縱火燒屋 1死2傷

吳珮綺 李明威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和平西路昨晚發生縱火案,造成一死兩傷的悲劇。二房東酒後和房客口角,一時衝動竟然買汽油潑房客再縱火洩憤,屋子被燒得一片焦黑。

  熊熊火光不斷從這棟民宅屋頂竄出,陣陣濃煙直衝天際,把天空都遮住了一大半,由於失火的平房是位在狹小的巷子裡,消防隊員噴灑灌救很困難,在現場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發生危險。附近鄰居也幫忙拉水線灌救,但是火勢蔓延很快,連附近的平房都被波及,嚇得所有人趕忙逃出屋外。這起火警發生在晚間十點半左右,嫌犯是這棟房子的二房東因為喝醉酒,又和房客一言不合,竟然就買了汽油,往對方身上潑灑,縱火洩憤,導致三名房客,一名婦人當場被燒死,而另兩名房客則是受到嚴重灼燒和嗆傷,嫌犯後來良心不安,在凌晨一點自己到警局自首,但是房子早就被燒得焦黑一片,屋裡屋外亂七八糟,目前警方還要再深入追查案情,釐清這起縱火案的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