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開到台中 兒子不見了?!

黃俊杰 彭佳芸報導  / 桃園市

  

怎麼會有這樣的糊塗爸爸,開車帶著兩歲半兒子到桃園郊遊,買完名產後自己上車,卻把孩子給忘在桃園,開車開了一百多公里後,已經從桃園開到台中都沒發現孩子不在後座,最後是派出所員警通知他,粗心老爸才趕回警局領孩子。

  

龍潭石門山風光明媚,一個從台南北上的王爸爸,幾天前帶兒子到這裡郊遊,把車停在路邊買名產,禮物記得提上車了,卻把兩歲半的兒子給忘了留在車外,還當場開車走人,連話都不太會講的小男孩,找不到爸爸,現場大哭,附近攤販發現小男孩,只好將他送到警局,小男孩哭得滿臉淚痕,也說不清楚爸爸到哪裡去,員警最後是地毯式搜尋,透過附近監視器畫面,找到男子的車牌,查到手機號碼找到人。

  這時候,這位糊塗爸爸以為孩子還坐在後座,已經開了一百多公里,開到台中,都沒發現自己把孩子給搞丟,連附近民眾都笑翻,而王先生最後連忙調頭到派出所領兒子,小男孩看到爸爸破涕為笑,不過糊塗到弄丟兒子,真的很尷尬,這位少根筋的爸爸抱著小寶貝,承諾以後上車一定會看看後座,免得兒子又被搞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