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尋仇撞錯人 男子撞殘親妹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又是喝酒誤事,而且還是喝酒的哥哥撞了自己的妹妹!台東這名男子,就後和人起衝突,氣得開車要撞對方,結果這一撞,居然撞到了自己的妹妹。妹妹以後可能都要坐輪椅,全家人痛苦又傷心,撞人的哥哥被依殺人未遂移送。

  時間是凌晨兩點,劉姓男子和妹妹剛從這一家卡拉OK出來,因為喝了酒所以和另一票人馬起衝突,雙方打了起來,男子一個人被三四個人輪流毆打,還有人拿安全帽砸他,一旁的妹妹立刻衝出來,擋在哥哥前面,還不斷的比手畫腳要大家別再去打了,沒想到這時候哥哥跳上轎車高速往人群衝過來,一下子撞飛了所有人,但是他萬萬沒想到這一撞,連自己的妹妹也遭殃,被撞趴在路邊然後才緩緩爬起來,儘管哥哥當下後悔痛哭,可是傷害已經造成,受傷的妹妹現在送進醫院觀察,因為下半身暫時沒有知覺,喝酒的哥哥也依公共危險罪跟殺人未遂被移送法辦。躺在病床的妹妹此刻應該也不敢相信,自己最愛的哥哥,卻也是傷害最深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