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飛撞對向 騎士1死2傷

莊明憲 彭佳芸報導  / 新竹市

  

酒後開車又惹禍,新竹一名男子,酒後開著廂型車高速狂飆,遇上90度急轉彎,完全沒煞車,就像飛車特技,整輛車彈跳,飛越對向車道,撞上三輛機車,造成無辜機車騎士一死兩傷。

  

車禍肇事現場,這部廂型車整個90度側翻,就壓在一部銀色機車上頭,滿地的碎玻璃,車頭也幾乎全毀,旁邊一台銀色轎車,也被擦撞停在路中央,再往前十公尺,這部黑色機車已經被撞飛倒在路邊,騎士被撞當場身亡,二號傍晚,一名男子酒駕開著廂型車,行經新竹新埔鎮這個90度急轉彎,當場翻車。

  重回現場,出事地點就是這個大轉彎,得要減速到時速50公里以下,才可能安全通過,當事肇事駕駛經過這個大轉彎,酒駕又超速,完全沒踩煞車,離心力讓整台車彈跳,飛越中間分隔桿,接著連翻三圈,擦撞一部轎車,又連撞了三部機車,三位的機車騎士,一人死亡,兩人輕重傷,而肇事駕駛除了滿身酒氣,毫髮無傷,喝得爛醉如泥的駕駛,低著頭被帶緊警局,酒醒之後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因為和朋友喝酒後還堅持開車,結果讓無辜的機車騎士丟了命,再多後悔都無法挽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