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女笑容刺背上 母女永遠在一起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今年五月,一名四歲女童遭酒駕男子撞死,女童的媽媽鄧雅之才剛考上禮儀師,沒想到第一個送走的就是親生女兒,事發四個多月,鄧雅之難以忘記女兒天真的眼神和笑容,所以她請刺青師父,把女兒的可愛模樣刺在背上,忍耐8個小時,這位勇敢的媽媽一點都不覺得痛,她說這樣的痛根本比不上女兒所受的痛。

  

這麼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卻因為遭酒駕男子追撞,從此和媽媽天人永隔,喪女之痛讓單親的媽媽無法承受,她決定要把女兒最甜最美的笑容,永遠留在她身上。刺青師父一針一針,把小女孩的眼睛、笑容刺在媽媽的背上,刺青的痛,針針刺入媽媽的心,但這種痛卻只有失去女兒心痛絕望的萬分之一,因為寶貝再也不會回來了,她任性的只想把女兒永遠留在身邊,長達8小時的等待,刺青完成,女兒終於又回到她的身邊,背上還刺了MY LOVE FOREVER我永遠的愛,媽媽說,就好像女兒從來不曾離開她一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