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元口罩 7天內釋出200萬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9號一口氣新增11個住院病例,創下單日最高紀錄,30號又增加10例,WHO提出警告,全球病例成四倍數成長,H1N1在六星期內,傳染其他病毒六個月的範圍。疾管局上午宣布,會在七天內釋出兩百萬個六塊錢的口罩,在超商上架。北美館什麼都沒做,排的長長的人潮,從早上九點半大門一開都往裡頭衝,沒有一個工作人員把人擋下來量體溫,門口也沒有任何一罐酒精消毒液讓民眾洗個手,這位媽媽只好自己全家大小戴口罩,靠人人倒,不如自保。

  讓民眾自保用的口罩,疾管局掛保證,七天內會有兩百萬個口罩,一個六塊錢,讓民眾在超商都買得到,不必搶。星期六單日住院病例高達十一例,創下單日紀錄,星期天少了一例,變十例,但是WHO聲明H1N1病毒傳播速度是其他病毒的四倍,是最強的病毒,疾管局強調,這份調查是針對正好是冬天的南半球疫情爆發國家,得繼續觀察,才知道台灣今年的冬天是不是會很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