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超商砍傷店員 嫌犯落跑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縣一間便利超商凌晨發生搶案,一名身穿雨衣的男子手持西瓜刀進入超商,搶匪和店員發生扭打,從店內打到店外,後來拿西瓜刀砍傷店員的右手,還好店外有民眾目擊上前幫忙,搶匪最後倉皇逃逸,警方目前還在循線追查。便利商店外頭拉起了封鎖線,店門口的露天咖啡座東倒西歪,還留著先前打鬥的痕跡,凌晨三點多搶匪身穿雨衣,頭戴半罩式安全帽,拿著西瓜刀進入這間超商行搶,但是店員奮力抵抗,還和搶匪發生扭打,手部被搶匪的西瓜刀砍傷。

  右手敷著冰塊,店員躺在擔架上,用手緊緊壓著受傷的部位,意識還算清醒,當時嫌犯先用刀割破店員的衣服,兩人才從店裡打到店外,幸好有名在店外休息的民眾看見,隨即上前幫忙開車撞嫌犯,嫌犯當場被嚇到逃走,警方很快在吉安鄉的路旁,發現疑似嫌犯作案用的機車,加上目擊者指稱騎車嫌犯的特徵,警方已經鎖定目標進行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