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爭領獎金 撿錢婦人好感慨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運鈔車把錢甩出車外的烏龍不是第一次了,三年前台南市一名婦人也撿到運鈔車掉下的四百萬現金,第一時間她立刻送到派出所,當時她沒有要求酬謝金,只關心保全人員掉了錢怎麼辦,如今看到那麼多人要爭領獎金,讓她很感概。

  時間回到三年前,當時這一名婦人親眼看到運鈔車裝有四百萬的錢袋飛下車。婦人當時看到白花花的鈔票也沒有被迷惑,她當下就載著這一大筆錢送去派出所報案,事隔三年,華視新聞找到了這個婦人,直到現在,她看到有這麼人搶著要爭酬謝金,她坦承她當時也心動過,但是念頭一轉,不是自己的錢不能拿。撿到四百萬,本來可以拿到三成的酬謝金,算起來也有一百二十萬,但是當時在運鈔車上的兩名保全人員親自登門道謝,婦人不好意思拒絕,最後只收了二十萬的謝禮紅包,沒想到現在又有同樣的情況發生,只是對她來說,讓她覺得感概的是現在的人似乎沒有她那時候那麼容易滿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