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錯路了! 騎車伯飆上國道

詹季燁 史恩銘 黃炫瑞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位五十多歲的周先生,貪圖方便,竟然把機車,騎上國道六號,時速飆到一百多公里。阿伯說,他以為只是快速道路,想不到卻是騎上國道,省下半小時車程的代價是,一張三千塊的罰單。

  這條是通往埔里的國道六號,因為是高速公路,但車陣中卻看到一輛機車馳騁在國道上,速度非常快,一開始他還靠右行駛,行駛在安全的路肩,沒想碰上了道路施工,看到了三角錐他趕緊往左移一點,結果車道又縮減了。他再往左一點,被迫夾在車陣當中。跟在後面的駕駛看的心驚膽跳。換過隧道,機車騎士趕緊催油門,時速至少超過一百公里,跟轎車一樣快。這時男子似乎發現有人在拍攝,忍不住回頭看了一眼,接著加足馬力,繼續向前衝。機車後面的兩個皮箱還跟著飄呀飄,而下交流道之前,他忍不住回頭再看一下攝影機,而這名戴著半罩式安全帽的機車騎士,警方調查原來是五十歲的周姓男子。他接受電話採訪時,說真的是不小心誤闖國道啦。原本是放假要到日月潭玩,因為來不及看清楚禁行機車的告示牌。250C.C.的機車直接騎上國道六號,原本的快樂之旅,變成了驚險之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