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女慣竊 通訊行串聯逮人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大膽女賊到手機行要求貼螢幕保護貼,卻趁店員在忙,偷走玻璃櫃裡的手機,過幾天女竟然還跑到附近買手機電池和配件,不知道附近店家已經串聯,一看到她就立刻報警。

這一名背著黑色包包的女子,走進門告訴店員她的手機要貼保護貼,她坐著等店員幫她服務,坐著看見玻璃櫃裡有一隻白色手機,覺得很喜歡,想自己動手拿被店員制止。店員拿給她後,一邊要接電話,一邊還忙著要貼保護貼,她這時候覺得有機可趁,店員可能真的是忙昏頭,當下沒發現,白色手機不見了。

  但是事後看看店內的監視器,確定是林姓女子偷走的,店員馬上串聯附近的店家,因為小偷只偷走一個空機,一定要再買電池和其他配件。林姓女子果然過幾天就上門,剛好被逮的正著,抓到林姓女子之後,店家也順利找回手機,其實像小偷偷手機之後,只要一使用,警方很快就可以偵測到手機的位置,即使在路邊撿到手機也一樣,只要失主有報案,遺失手機就會被當作贓物看待,民眾千萬要注意,路邊的手機不要撿,就算撿了也要交給警察先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