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名車音響遭竊 來台銷贓被逮

 / 台中市

  德國失竊的汽車音響,怎麼會在台灣尋獲?這一切都要歸功衛星定位系統。德國警方請求我國協尋二十一套百萬名車音響竊盜案,結果是透過了音響內建的衛星定位系統,找到這批來自德國的贓物。

  擺在地上二十一台百萬名車音響,全是來自德國的贓物,在德國失竊的東西,居然出現在台灣,買到這批贓物被帶回警局偵訊的蔡姓車主,大呼不可思議。蔡姓車主說,上個月在一家汽車精品百貨買下音響,花了七八萬塊,沒想到才過了幾天,就接到警察的電話,說他藏有贓物。

疑似販售贓物的汽車精品百貨,在台中地區相當名,有三家連鎖店,雖然業者辯稱不知是贓物,還是被警方鎖定涉有重嫌。警方調查,二十一台百萬汽車音響,每台價值將近三十萬,疑似從德國轉到立陶宛,再以機械零件的名義,運到台灣銷贓,跨國竊盜以為絕對追不到,沒料到汽車音響上裝有衛星導航定位,只要在地球上都跑不掉。(記者吳昭君、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