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聯煞不住?! 卻毀了4個家庭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恐怖的震撼教育,釀成四死八傷,我們繼續追究肇事的統聯客運到底是怎麼開的,竟然連環追撞十四輛車才停下來。司機說,看到前方大塞車,想踩煞車卻踩不到,車子速往前衝,他一度想去撞護欄,但怕翻下邊坡,所以又把車拉了回來,才會追撞前方車輛,被撞的轎車駕駛餘悸猶存,他說當時全部的車都因為塞車停在原地,只有統聯像飛的一樣,完全煞不住。

  被追撞的十四輛轎車一台台都變形像廢鐵,不是板金被壓扁就是翻的四腳朝天。大客車超大片擋風玻璃全破,駕駛癱坐在地上嚇得六神無主,問他發生什麼事,結結巴巴說不清楚。他駕駛的車輛去年才出廠還很新,怎麼會踩不到煞車?當時統聯開在中山高北上員林路段因為路邊有事故處理,沿線大塞車,但統聯疑似煞車失靈停不下來,駕駛一度想撞護欄但怕翻落邊坡,又把車拉回來,結果像打保齡球一樣往前把十四輛車都撞飛了才停住,到底是維修沒做好煞車才失靈,還是司機打瞌睡人為因素,撞死四條人命,如果到現在沒找不出肇事原因,那麼以後還有誰敢開在統聯客運前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