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網"太過頭! 男子暴斃不治

劉世怡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泡網咖三個小時,卻暴斃身亡!台北縣一名40歲待業中的施姓男子,最近迷上線上格鬥遊戲,常常到網咖泡一整天,這次,他到網咖才打三個小時,卻突然一陣胸悶昏倒,救護人員趕到時,一度意識清醒,但最後送醫過程再度昏迷,最後宣告不治。

  

監視器畫面右上角,救護人員,緊急進行CPR等急救措施,因為一名40歲的施姓男子倒在地上,昏迷不醒,台北縣三重的一家網咖,由於急救的地方,就在收銀機櫃台旁邊,讓其他要結帳的人,不由自主,一直回頭看,救護人員後來將男子抬上椅子,推到門口,這時男子似乎醒了,有了意識,手和頭都可以動,但送到救護車時,又再度昏迷,最後送醫急救,宣告不治。

  根據了解,這名男子,單身與父母同住在三重,已經失業很久,最近迷上線上格鬥遊戲,所以常常到網咖泡一整天,近二個月,曾經有胸悶的情形,這次,他到網咖才打三個小時,卻突然昏倒,一度還有意識,最後還是回天乏術,讓他的父母感嘆,白髮人送黑髮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