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轟29槍! 男子遭行刑式槍殺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發生驚悚槍擊殺人案,男子在家中客廳遭兩名歹徒持槍開槍撀斃,全身上下有二十九個彈孔,案發當時鄰居還以為有人放鞭炮。這名男子二十多年前走私槍支致富,近年來已淡出江湖,不知道為什麼會遭行刑式的槍決。

  家屬神情哀傷又嚴肅,聚集在醫院,等待檢察官勘驗,檢察官在死找身上找到二十九個彈孔,致命傷是在頭部,槍擊案發生在朝馬路這棟透天厝,客廳滿地都是擊發的彈殼,屋主五十一歲的林姓男子,當時在一個人在家泡茶,兩名男子突然闖入,持槍朝他頭部和胸口瘋狂掃射,案發當時連續十多聲槍響,鄰居都以為是有人在放鞭炮,直到死者太太抱著小孩,從外面買菜回家才發現,丈夫躺在血泊中,犯案過程才短短一分鐘,警方朝仇殺偵辦,因為男子二十年前從屏東走私槍支起家,累積不少財富,但這些年遠離黑道,投資觀光生意,這次槍擊中要害,槍決式的殘忍手法,明顯就是要致人於死,案發前十分鐘,就有鄰居發現,兩名嫌犯持槍進入死者屋內,開槍後跳上接應的轎車離開,警方已掌握車牌號碼,全力緝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