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收購廢冰櫃 驚見女腐屍

黃育杰報導  / 基隆市

  基隆驚傳冰櫃裸屍案!男子整理自家空屋,請來三名朋友合力把廢棄冰櫃載到資源回收站,老闆以一百五十元買下,一打開,裡頭竟然有一具裸屍,檢察官只能研判,被害人是一名成年女性,房客嫌疑最大。

  小貨車就停在資源回收廠的門口,四個人走下來一人站一邊,合作將長形冰櫃搬下車,但真的是太重了。這四個人搬下來後就用拖的,搬到定位後車上的人下車走進回收場,請老闆出來估價,最後以一百五十塊錢成交,車一開走,老闆打開冰箱,沒想到臭味薰天,看了一眼居然是一具女性遺體,全身赤裸,雙手緊握放在胸前,雙腿向上蜷曲,看上去軀幹和四肢腐爛見骨,僅剩頭顱隱約可見,底下滿是血水。老闆趕緊關起冰櫃蓋子打電話報警,警察接到電話到達現場,打開冰箱,確認裡頭放的除了一個人,還有一大疊的漫畫書、檯燈和酒瓶。而邱姓男子也因為回頭再搬回收物來變賣,當場就被警方帶回偵訊,檢察官研判,這名女屍應該是成年女性,死亡時間大約是二到三個月,人到底是誰殺的?邱家兄弟口中的失蹤的阿發,是租下這間倉庫的房客,他的消失不排除和命案有關係,再回到案發現場,邱家前面大門深鎖,找不到任何可以進去的機會,但往後面的巷子走,相當隱密,邱家後門有一座小樓梯,就通往陽台,但一大片的鐵窗居然被剪掉了一半,家裡的窗戶也被拔掉,兩三個人要進出輕而易舉。這裡的巷弄相當複雜,兇手應該熟悉當地地形,離奇的案情發生在這個平靜的社區,駭人聽聞的命案,要確認死者的身分才能開始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