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殯儀館失火 嚇壞喪家

 / 台東縣

  台東市立殯儀館晚間突然傳出火警,一間存放雜物的工具間發生爆炸,火焰伴隨著玻璃碎片衝出來,所幸火勢在工具間內悶燒,很快的就被控制住,沒有造成傷亡。

  殯儀館爆炸起火,消防隊員立刻衝進火場準備灌救,不過濃煙實在太多,整間冰櫃室到處都是白煙,消防隊員一時還找不到起火點。最後才發現,原來起火點就是這間存放雜物的工具間,平時沒有人住在這裡,裡頭也沒有電器用品,怎麼會突然爆炸起火,殯儀館工作人員也是一頭霧水。

  爆炸當時在殯儀館外圍折紙蓮花的喪家表示,晚間七點多時館內就傳出燃燒物品的煙味,原本以為是有人在燒紙錢而不以為意,沒想到八點多突然聽到轟然巨響,熊熊的火焰和玻璃從窗戶飛散開來,差點砸中守喪的喪家家屬,他們嚇得驚慌逃竄。

  殯儀館突如其來發生火警,不僅嚇壞了守喪的喪家,把親屬遺體放在殯儀館冰櫃的家屬也連忙趕來關心,得知火勢沒有延燒到冰櫃後才鬆了一口氣。不過這場火警的起火地點和原因實在太不尋常,警消在事後也要拉起封鎖線,調查有無人為縱火的可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