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新貴會女網友 遭勒贖3千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昨天晚間發生擄人勒贖案,一名電子新貴剛成交一筆五千萬的生意,被歹徒盯上。在網路上色誘電子新貴,相約見面之後綁架,還用電擊棒凌虐要錢,還好被害人被押走的當時,有路人發現報警,讓警方在六個小時內,迅速救出傷痕累累的肉票。

  掀開上衣,男子的肚皮上有六七處又紅又腫的傷痕。頭抬高一看,從下巴延伸到脖子,佈滿抓傷的痕跡。他是一名電子新貴,這些傷痕是他近期成交的五千萬生意惹來的綁架之禍。而痛下毒手的,就是這六名身材壯碩的男子,因為覬覦被害人一筆五千萬元的交易,先在網路上色誘被害人,在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碰面,結果來的人不是網路上的美眉,而是四名黑衣男子,馬上給予酷刑要錢。當天晚間八點多,嫌犯先押走被害人,並且開車多次更換地點,故佈疑陣,沿路拳打腳踢,還用電擊棒凌虐,逼他簽下本票,敲定贖金四百五十萬。不過歹徒萬萬沒想到,當他在金山南路把被害人架上車時,被民眾目睹這一切,報警處理。警方早就從車號追人,沿路跟監在歹徒把被害人凌虐到不成人形的時候及時現身,案發六個小時內順利破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