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釋出獄再搶 擄車大盜落網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街頭接連發生兩件搶劫名車案件,33歲的蕭姓嫌犯在新竹落網被捕,坦承犯案,而且是連續累犯,之前才因為竊車勒贖案入獄,剛剛假釋出獄,沒想到嫌犯惡行不改,九月十五日再度在台中市持刀搶奪開名車載女兒的婦女。

  

終於抓到了嫌犯,這個令台中市民聞之色變的擄車大盜,專門鎖定開名車的人下手,逃亡五天還是被捕,就在這個月十五日,台中市一所私立貴族學校的學生母親,開名車送小孩上學,就遭到蕭姓嫌犯持刀搶劫,再往前推一個禮拜,同樣在台中市的一家醫院外,蕭姓嫌犯又持刀搶劫開名車載女兒看醫師的婦女,得手五十萬。

  警方根據被搶的皮包,過濾監視器查出嫌犯的機車車號,鎖定有搶奪、擄人等多項前科的蕭姓嫌犯,終於在新竹將他逮捕,蕭姓嫌犯被捕後,坦承犯下這兩起搶案,而他才剛剛假釋出獄,犯案後連夜從台中逃亡到新竹,躲在朋友家中,巧的是,這次抓到他的員警,八年前也逮捕過他,兩件名車搶案宣告偵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