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駕車遭擦撞 和解收場

李明威報導  / 台北市

  

通告藝人萱萱凌晨在台北市,發生擦撞車禍,萱萱的後車門被撞扁,還好沒有受傷,由於駕駛沒有喝酒,是為了閃避前方來車,所以撞上萱萱,兩人最後和解收場。

  

這台鐵灰色的小轎車,左後方車門已經凹陷,扁了一大塊,車主就是常上綜藝節目的通告藝人萱萱,車好端端的被撞成這樣,萱萱趕緊拿手機聯絡朋友幫忙,她在凌晨兩點半經過松江路口,卻被隔壁這台轎車直接撞上後車門,根本來不及反應,衝撞力道也把萱萱的腿撞出瘀青,警方進行酒測,證實雙方都沒有酒駕,對方也願意賠償車子的維修費用。

  萱萱穿著條紋上衣,戴著帽子非常低調,一直躲在車子裡頭,幾年前只要談到萱萱和水電工阿賢,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當時在台灣的情色網站都可以看到他們的影像。也讓萱萱成功進軍演藝圈,當過靈異節目外景主持人,也當過通告藝人,只是在演藝圈浮浮沉沉,萱萱好一陣子沒有出現在螢光幕上了,沒想到卻因這場車禍又成了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