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抓幼手劈木板 5歲童"痛"哭

邱君萍 許文男報導  / 高雄市

  一堂三十萬的課程,到底學些什麼?除了吞火,我們獨家追蹤到,班上年齡最小的孩子,今年才五歲的小男孩,在老師要求下徒手劈木片!小朋友的手那麼嫩,怎麼受得了?打了幾次木片,就整個腫了起來,忍住淚水不敢哭,但老師逼他劈到段才能停,最後用力推他一把,木片終於斷了,小男孩痛得哇哇大哭。

  五歲的吳小弟弟站在台上,跟所有的大哥哥一樣,要把眼前的這一塊大木板擊破,旁邊的這一位李寧老師,不是用手推他的頭,就是拉他的手,而且還調整木板的位置,但是個子小小的他,輕輕的碰了一下,看看這一塊木板都比他的頭還要大,吳小弟弟真的很害怕,旁邊還有人不斷的加油,這時候用力的一打,木板還是沒有破,吳小弟弟再試一次,木板就是破不了,李寧上前用力的敲打木板,然後拉住他的手,吳小弟弟站穩了腳步,這時候負責人李寧衝上去抓住他的手,吳小弟弟受不了這麼大的推力,跌坐在地板上,旁邊的人不斷的歡呼,不過吳小弟弟整個人是嚇傻了,著了魔的父母還上前去鼓勵他,旁邊的掌聲沒有斷,吳小弟先用右手擦眼淚,再用左手揉眼睛,這樣的震撼教育五歲的孩子怎麼受得了,我們再來看一次,吳小弟弟的手被拉住硬是往木板擊過去,然後跌坐在地上,看了真的讓人很捨不得,這樣的上課方式,到底是勇氣還是虐待兒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