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強拉劈木 5歲童被甩飛嚇傻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號稱可以激發潛能的麥得機構,逼孩子吞火疑似虐待兒童,連續好幾天引起軒然大波,十月二十二日華視新聞獨家紕漏,麥得讓五歲小朋友空手劈木板,小男孩痛得哇哇大哭,才五歲的小男孩,怎麼可能有這麼大的力道空手劈木板呢?其實根本是大人硬推孩子的手,木板才斷的,小朋友甚至整個人被大人的力道甩了出去,說穿了,劈材的是大人,不是小朋友。

  

五歲的小弟弟,被大人硬逼著要空手劈材,但是這小小的手、小小的身子骨怎麼可能做的到,小朋友用盡全力推了一次木板沒動靜,但後方的講師要他不准放棄,他只好再來一次,這種力道木板怎麼可能擊破,小弟弟根本不想再痛了,但講師立刻抓住他的小手,用力打向木板,木板是破了但小弟弟也整個飛出去,這個五歲小朋友也能劈材的畫面引起全場歡呼,但真的是這樣嗎?

  當時講師用手抓住了小朋友的手,然後緊緊握拳甚至包住小孩的手,是大人的力氣擊破了板子,小朋友整個人是被推飛出去的,無辜的他根本嚇傻了,還不知道剛剛發生什麼事情,只知道台下一陣喝采,連爸爸媽媽都衝上來摸摸他,想哭但又不敢哭,只能用好痛的小手連續兩次默默把眼淚擦掉,畫面說明一切,這不是神力而是謊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