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公布黑店 籲消費者拒買

 / 台北市

  碰到收了錢卻拖延交貨,或是強迫推銷態度惡劣的店家,溝通協調都無效該怎麼辦,台北市消保官創全國首例,主動公佈黑心廠商名單,包括華廣補習班、水明漾美容會館等四家業者,屢遭投訴都不肯改善,此呼籲消費者聯合抵制拒絕黑店。

  真的是吹風吹又生,就算被勒令停業了,改名國家考試的補習班照樣開張,只不過很詭異,走進裡頭一個學生都沒有,這是第一家學生四大黑店之一。學生和消保官的控訴,已經讓張主任四個月之內頭髮白了不少,還快要失業,不願面對鏡頭,但他也要堅持這不是事實。不惜搬出厚厚一本老師的履歷表,證明一切沒問題,只不過有問題的現在不只這一家,還包括西門町Herr服飾、水明漾SPA會館、技聯電子公司,實地走訪這家西門町鬧區的服飾店,抱歉時間還沒到不營業。

  到這家趁著客人一絲不掛洗SPA強迫推銷,事後還不肯退錢的水明漾SPA會館,鐵門深鎖,被消保官列入四大黑店。(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