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式潛能開發? 家長同意的!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到底整個過程,家長是不是幫兇呢?根據家長自己提供的影片,不管是吞火還是劈木板,其實都有家長在場,有些家長事前確實都有簽下同意書,甚至也知道孩子要接受這種魔鬼訓練,但直到孩子受傷後,家長才覺得實在太離譜了。

  麥得的訓練有沒有問題?一群包得密不通風的媽媽家長站好一排掛保證,看得到孩子的進步,即使過程是魔鬼訓練,這些家長也是心甘情願,但另外一邊的爸爸媽媽可不這麼想,他們高舉牌子,在麥得拉下鐵門的門口,要負責人給交待給道歉,這些家長當初是真的都不知道訓練的內容嗎?從家長拿出的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明明有些孩子的父母就在現場,他們親眼看著小朋友吞火,近乎是虐童的訓練方式,這樣形同是默許業者的做法,直到有人跳出來爆料反擊,才有更多人發現孩子已經身心受創。

  麥得經營超過五年,加入的家長很多都是高知識高所得份子,業者抓準父母望子成龍的心情,不斷向大家催眠洗腦,要孩子成為人上人,就得經過苦中苦的訓練,但這些看起來像馬戲團表演的課程,在家長的心中或許是忍痛推孩子一把,期望能夠讓他們飛得更高更遠,但是推往的方向是哪裡,家長們想清楚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