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詐騙違法... 三女大生淪共犯

綜合報導

  

三名女大學生,下課後變身詐騙集團成員,被台中縣警方逮捕,嫌犯租用別墅當掩護,假冒電信客服人員,詐騙大陸民眾,三名女大學生短短兩個月,分紅將近40萬,落網後說,明知犯法,但詐騙的錢真的很好賺,不過學校已經考慮要開除學籍。

  

詐騙來的黑心錢上億上千萬,嫌犯大手筆租下台中市兩棟別墅做為據點,打電話到大陸詐騙,先用網路電話發語音簡訊給大陸民眾,等到對方回撥後,三名女大學生假冒電信客服人員進行詐騙。

  警方破門,女大學生嚇到臉色發白,不知道該怎麼辦,女大學生加入犯罪集團一個多月,每詐騙一個人就能分紅百分之六,騙到一百萬,他們就可以拿六萬,有人一個月收入四十幾萬、相當可觀,所以明知犯法,卻覺得這樣賺錢太好賺,不賺白不賺,三名女學生才二十歲左右,學校可能在法院判決後,考慮開除學籍,不過校方表示,會派人了解,犯案學生是不是有逼不得已的經濟需要,才會自毀前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