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腿狼在身邊! 隨機傷害提款人

簡如屏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真的是太恐怖了,中和一名20歲黃姓小姐,在住家附近銀行提款,冷不防地被歹徒拿刀割傷大腿,歹徒犯案後,沒有搶走被害人的錢,卻在旁邊觀看流血受傷情形,令黃小姐覺得相當恐怖。

  白皙大腿上1道10公分長的傷口,縫得密密麻麻,就像條噁心的大蜈蚣,瘀青也都還沒退,這是黃小姐不願意面對的噁心痛苦回憶,上週五他就在中和華中橋頭這間銀行使用ATM領錢,穿著短裙站在提款機前面,操作到一半,突然覺得大腿刺痛,撩開裙子一看、伸手一摸,才發現有一道正在流血的傷口,這時有一名大概30多歲、身高170公分,手裡拿著美工刀的男子,躲在旁邊偷笑,看到這名變態的歹徒,嚇都嚇死了。

  當時是晚上六點多,銀行早就關門,雖然這裡人來人往,卻沒有人伸出援手,她趕緊打電話報警,但警方卻相當不積極,明明有兩支監視器就對著提款機,卻說調閱後什麼都沒發現,發生事情到現在已經一個禮拜了,警方卻沒有任何線索,黃小姐看著自己的傷口,擔心還會有其他跟她一樣的受害者,只是領個錢,卻留下難以抹滅的傷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