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良:病患未回診才釀糾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對於整型手術所引發的醫療糾紛,胡瓜女婿李進良今天不願再回應,只透過公關說,昨天都說得很清楚了,事實上李進良強調,洪姓女子手術後不按照規定複診所引發醫療糾紛,還找黑道兄弟勒索他1200萬。

  

一位穿著白色汗衫的大哥,手臂上滿滿都是刺龍刺鳳的大片刺青,一進到李進良的診所,揮舞著雙手大聲咆哮,要李進良賠償對病人洪小姐的醫療疏失1200萬,雙方一言不合,這位大哥馬上站起身,對著李進良吆喝,大動作拍桌。開業以來,頭一次遇上這樣的情況,李進良完全傻眼,神情嚴肅,不時低著頭翻著病歷資料,就是不想妥協,李進良也出面說明,這起所謂的醫療疏失,之所以洪小姐的胸部在整形後會出現巒縮的問題、也就是一大一小、一高一低的狀況,事前已經跟洪小姐說得很清楚,隆乳手術後一定要回診五次,但洪小姐完全沒有照規定。

  李進良說,已經盡到醫師本分,該說的都說了,甚至也表示誠意要退費,或重新支付整形費用給洪小姐,但洪小姐總是不願接受,總是繞著1200萬賠償金打轉,李進良說他沒想到單純手術會引發那麼多風暴,甚至威脅到家人安全,雖然這起風波沒有對診所生意造成影響,但日後一定會記取教訓,避免再惹上同樣麻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