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盜飛車搶金鍊 警察抓嘸人!

何孟倫 蘇怡璇 報導  / 台北市

  

大台北地區最近出現了金項鍊雙人搶匪,一個月內犯案超過10起,專門鎖定落單婦女,尤其喜歡在菜市場找婆婆媽媽下手行搶,作案範圍橫跨台北縣市,警方查緝困難,提醒您這金項鍊搶匪到現在還沒落網。

  照片中,兩名歹徒分別戴著黑色和白色的安全帽,安全帽的面罩蓋住臉,裡頭又加了一層口罩,根本就看不清楚長相,就連犯案的機車,都是戴上手套偷來的。從頭到尾都不留下任何蛛絲馬跡。

  兩名歹徒專搶金項鍊,一個月犯案超過10起,哪怕是大白天,就在路上尋找戴金項鍊的婆婆媽媽下手,騎車的歹徒靠近被害人,後座的歹徒趁機直接伸手扯斷被害人脖子上的金項鍊後加速逃逸,兩名歹徒犯案的地點遍佈大台北地區,好幾次都被監視器拍到,但就是抓不到人。

  從士林搶到蘆洲,作案範圍橫跨將進20公里,特徵明顯,歹徒犯案時戴的安全帽,一黑一白從沒換過,好幾張照片,騎的機車不同台但都是同一款,警方只能靠著這兩條線索,跨縣市追查,人還沒落網。最常出沒的地方是靠近菜市場,婆婆媽媽這段時間千萬財不露白,一定要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