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槍擄人嫌犯 帶洗衣機逃亡!

謝忠義彰化報導  / 彰化縣

跑路逃亡還自備洗衣機?彰化警分局逮捕到兩名開槍擄人嫌犯,他們正開著箱型車,要上桃園拉拉山藏匿,逃亡專車上什麼都有。嫌犯採買了一大堆青菜和肉類、海鮮,打算在山上開火,更誇張的是,連洗衣機也放在貨車上要帶走。

地上這一大堆菜,差不多可以給一個部隊吃。除了青菜還有海鮮,還有一盤烤鴨和生的雞肉、豬肉蛤蠣,外加花生糖、零食、餅乾。就連檳榔都打包了好幾百顆,最誇張的是這台洗衣機,準備這些菜和洗衣機的是這兩名嫌犯。今年九月因為財務糾紛在彰化開槍擄人,家屬付贖金八十五萬人質才獲釋。兩名嫌犯拿到錢,準備逃往桃園拉拉山躲藏,怕山上荒涼肚子餓沒東西吃,準備半個月份量的食物。至於洗衣機,他們說打算長期躲警察,但懶得自己洗衣服。帶了豐盛的食物想吃好過好,但老天有眼,警方早就盯上,兩名歹徒開車衝撞,被警方開了十二槍射破輪胎,連逃亡都別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