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門聖地染血 婦人拜拜遭劫殺

記者巫召清苗栗報導  / 苗栗縣

朝山拜廟求平安,沒想到卻命喪黃泉。台北一位虔誠的婦人,四天前到苗栗九華山朝山卻失蹤,警方搜山,找到婦人的遺體,臉部和背部被砍殺兩刀,死因不單純,可能遇上搶匪搶劫又凶狠殺害棄屍,家屬難以置信,上山拜佛,下山卻是冰冷的遺體。

火車站監視器拍下死者最後的身影,婦人穿著綠色外套,背著咖啡色包包。這時的她正準備搭計程車上九華山,只是沒想到,這一趟朝聖之路卻是她生命的終點。家屬傷痛跪地哀嚎,婦人相當虔誠,一個月都會上山一兩次,苗栗的九華山供奉佛祖觀音,是知名的宗教聖地,檢警驗屍發現婦人的臉部和背部都被砍了好幾刀,很明顯是遭人殺害。警方搜山,用金屬探測器找尋凶器,由於山坡上只遺留婦人的手機眼鏡盒,找不到皮包和財物,研判婦人可能遭遇歹徒搶劫,受傷後一路逃命,最後體力不支倒在草叢堆裡。警方目前掌握婦人從台北搭火車之後,轉搭計程車上九華山,這兩樣交通工具,有誰看過婦人、發現什麼可疑。警方提供婦人照片,希望能找出更多線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