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惡少裝臨檢 亂棒毆街友

何家華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龍山河濱公園,前天晚上出現十多名單車少年、假裝是警察臨檢,挑釁公園裡頭兩名街友,街友被打擾清夢回罵幾句話,沒想到隔天這些少年重回公園報復,拿鐵條球棒圍毆兩名街友,下手毫不留情,街友頭破血流,其中一人還有生命危險。

  遭到痛毆的張姓街友,頭上還包著紗布,手掌掩面畏縮的坐在椅子上,平常他都在河濱公園出沒,沒想到竟然在這裡被陌生青少年毆打,重回現場只看到張姓街友遺留下來的兩大包衣服棉被,附近民眾說十一月八日晚間來了一群青少年,惡夢就此發生,不甘心街友反抗,這些青少年事隔一天後,在十日凌晨,十多個人騎著腳踏車重回河濱公園,還帶了鐵條棒球棍,見人就打、下手毫不留情,連球棒都斷了好幾截,鋁棒鐵條也都彎曲變形。

  包含張姓街友在內,還有另一名街友,兩人都身受重傷,附近民眾人人自危,動手毆打街友的少年,坦承犯案的只有四人,其餘還有十人在旁邊圍觀,通通都未成年,被打的兩個人還在加護病房,出手凶狠的程度讓人感嘆,打人的真的只是才十五、六歲的小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