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闖民宅 灌安眠藥洗劫

林志輝 報導

  

台中縣市一個月內接連發生三起持刀槍闖民宅案件,十一月十日一家小吃店老闆夫婦遭闖入歹徒強灌安眠藥、捆綁後洗劫財物,搶走五張提款卡,領走將近十萬元,老闆因為藥性太強到現在還在醫院,老闆娘則飽受驚嚇。

  

這家位在台中世貿附近的泰國小吃店就是被害的店家,老闆人還在醫院,老闆娘也在休息,上午店門拉下沒有做生意,老闆夫婦當時都被強灌安眠藥捆綁,受到很大驚嚇,他們的兒子上午回到家中、低調回應,和小吃店緊臨的便當店老闆,案發時也完全不知情,直到當時一名外籍勞工要進小吃店買東西時,才發現老闆夫妻碰上搶劫。

  兩名搶匪相當囂張,強灌安眠藥後,總共在裡頭待了快兩小時,除了洗劫家中值錢物品,也將老闆的五張提款卡全部拿走,並在他清醒時逼問密碼,還好有三張老闆委託隔壁鄰居及時辦理了止付,警方根據目擊者的證詞和監視錄影畫面,懷疑這兩名歹徒和前幾天台中縣發生的兩起搶案手法相同,已經成立專案小組緝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