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看不爽! 惡少見一個打一個

黃俊杰 彭佳芸 報導  / 桃園市

  

現在的青少年會不會太火爆了,桃園兩名國中生回家路上,只因為多看了一眼,就被二十名少年圍毆,其中一名同學打電話回家求救,他的爸爸、大伯趕到現場,沒想到這群惡少連家長一起打,四人被棍棒鐵鍊打到遍體麟傷,接著趕來的阿公阿嬤也被打,惡少最後還當著警察的面,威脅要打死他們,非常囂張。

  

監視器畫面看到左上角、剛從機車上下來,戴著安全帽的是受害國中生的大伯,帶頭的少年馬上指著他鼻子罵,接著動手打人,從左邊開始追打,畫面沒拍到的地方,一共四個人正被圍毆,跑到畫面中間,打著赤膊的是國中生的爸爸,因為太害怕,隨手撿起棍棒防衛,還是不停被揍,黑上衣的國中生大伯也想抵抗,還是被二十幾個人打到幾乎無法還手。

  這群惡少呼朋引伴,還有廂型車載人來支援,至少20個人,分成好幾團打人,現場很多民眾路過根本沒人敢幫忙,畫面左邊、邊打邊罵是帶頭的,手上拿著裝有鐵鉤的鐵鍊,罵到生氣,還甩在地上發出巨響來威脅,就連警察到了現場,他們看到國中生連六十幾歲的阿公阿嬤也動手打、真的很囂張,事發現場還留著受害人的拖鞋和安全帽,帽子都被鐵勾打到破洞,兩個家長頭部都被重擊、頭破血流,渾身是傷,另外一個受害國中生,甚至住進加護病房,明明是被人圍毆,不過警方說陳家人曾經還手,認定是互毆,只有兩名惡少被抓,難道遇到危險只能乖乖挨打嗎?現在他們要討回公道,否則這群當街打人的壞蛋,只會越來越囂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