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06:00

三重公寓大火 3童幸運獲救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三重一棟五樓公寓,一月六日凌晨發生大火,火勢蔓延太快,住戶都在熟睡中,公寓裡一名十二歲女童被緊急救出時沒了呼吸心跳,幸好經過緊急CPR後恢復了意識,消防人員也陸續救出三名小朋友,現場非常驚險。而在泰山也發生混凝土工廠大火,兩層樓的鐵皮屋陷入火海、付之一炬。

 

  

救護人員合力從公寓裡把女童抬了出來,因為女童受到嚴重嗆傷、已經失去意識,消防人員趕緊對她進行CPR急救,還好CPR救了女童,把她從鬼門關前搶救回來,而另外被救出來的小朋友則是全都披著毯子、圍在一起滿臉驚嚇狀,眼神中透露著恐懼,五十多歲的阿嬤也被抬了出來,卻因為嗆傷雙眼緊閉、戴著氧氣面罩,在救護人員幫助下緊急送醫急救。

  這棟公寓在凌晨發生大火,起火點在三樓,但是詳細起火原因還在調查,看見自己住了十幾年的房子付之一炬,住戶難過的下跪痛哭,但還好家毀了、至少性命保住了。而在泰山中港路則發生預拌混凝土工廠大火,兩層廠房的鐵皮屋整個陷入火海,有七十五坪的廠房都被燒毀,由於這裡是辦公室兼宿舍,但幸好發生火災時大家緊急逃生,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