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18:58

電線悶燒 遠東百貨鬧火警

吳青穎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大年初五,天氣濕濕冷冷,不想從事戶外活動,有人會選擇去逛百貨公司,不過,今天很多人一早到了台北西門町的遠東百貨,卻撲空了,因為就在開店前一個小時,突然發生電線悶燒的意外,遠百過年前碰上經營權危機,現在又發生火災,不禁讓人連想到,屬蛇的董事長徐旭東,好像真的偏沖犯太歲。

  工作人員忙進忙出,還不時聚在一起討論,整間遠東百貨燈火通明,偏偏這塊區域就是一片黑壓壓,怎麼一回事?原來就在開門前一個小時,這個賣床墊的區域,電線突然燒了起來,灑水系統感應到了,立刻噴灑出大量的水柱,床墊全部都濕答答,百貨公司也因此延後了一個半小時開門,實在沒辦法估計損失,泡湯的不只是商品,還有過年熱鬧滾滾的人氣,工作人員帶上手套,快快搶救,受損的區域。

  遠百真的流年不利,還沒過年SOGO經營權都可能要換人做做看,巧的是,遠百的董事長徐旭東是1941年出生的,屬蛇,今年偏沖太歲,員工、顧客、投資人可能都很想問問,徐董事長,你的光明燈點了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