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18:58

蹺家被騙錢 10歲童流浪街頭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過年期間,為人父母也要注意孩子的動向,一名住在台北縣蘆洲的十歲男童,因為覺得在家無聊,和網友相約,一起翹家坐火車到中壢泡網咖,沒想到被網友放鴿子,還被騙錢,回不了家,流浪街頭睡在公園裡,爸爸媽媽焦急的找了一天,接到警方通知,才鬆了一口氣。

  只穿著一件毛衣、拖鞋,十歲男童冷的發抖,低著頭,吃著員警煮的火鍋,知道自己闖禍,連頭都不敢抬起來,因為覺得過年期間,待在家太無聊,就跟一名國一網友一起翹家,從台北坐火車到中壢泡網咖,但沒想到這趟旅遊,不但被網友放鴿子,身上一千四百元的壓歲錢也被騙走,沒錢回家,也沒錢吃飯,寒流來襲,只能流浪街頭、睡在公園。

  焦急的爸爸媽媽找了一天,總算看到孩子,但聽到小孩睡在公園好心疼,幫他穿上溫暖的厚外套,緊緊的抱著,同時也有滿滿的歉疚,因為過年期間還要打零工賺錢,孩子才會疏於照顧,不忍心加以責備,這一次回家,要給孩子更多的關心,一家三口不再分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