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18:58

閃枕木追撞 國道火燒車

綜合報導

  中山高速公路南下高雄路段,中午突然發生有三輛車,因為沒有保持好車距,結果造成追撞,其中一輛轎車,突然爆炸起火,消防人員緊急前往救援,發現地上有一塊枕木,所以猜測,當時應該是有車子為了要閃避這塊木頭,才會引起車禍。

  銀色的小轎車,因為受不了巨大追撞,結果突然爆炸。大火越燒越旺,伴隨著黑色的濃煙,看起來真的是觸目驚心,還好爆炸的前一分鐘,車主已經跑出來,否則這種火勢肯定出人命。趕來的消防隊員,趕緊拉水線滅火,這場火燒車意外,地點在國道一號南下高雄路段,當時是三輛轎車,因為車距沒有保持好,所以造成連續追撞。這台火燒車,當時就是第一台車,消防隊員把火完全熄滅後,發現了可能造成發生車禍的主因,消防隊員研判,車主疑似要閃避路上的異物,才會導致後車追撞,不過還好三台車的駕駛,全都沒有受傷,國道人員也立刻清理現場,別讓下台車可能又發生同樣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