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06:00

北市3公車追撞 19人輕重傷

劉世怡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南京東路和吉林路口,一月二十六日晚間下班尖峰時段,發生了三輛公車追撞的意外,包括大南客運266、大都會46號公車和首都292號公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連環撞在一起、造成19名乘客輕重傷,並送往台大、馬偕、仁愛及台北長庚醫院,警方目前已經調閱行車紀錄器,要追出肇事原因。

  

台北巿南京東路、吉林路口,公車專用道上三輛公車連環撞,最後面的第三輛公車、首都客運292號被撞得最慘,左前方車頭幾乎全毀,整片擋風玻璃碎裂,滿地都是碎玻璃,車上乘客受傷,留下許多血跡,開車的駕駛人沒事,但其實已經被嚇到,右小腿也被碎玻璃刺傷、鮮血直流,首都客運292號公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車距,往前撞上大都會公車,大都會公車再往前撞上正在等紅燈的大南客運。

  下班尖峰時刻發生三輛公車追撞意外,附近交通一團亂,共有19名乘客受傷,分別送往台大、馬偕、長庚及仁愛醫院急救,傷者每人先拿到2000元慰問金,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已經調閱行車紀錄器,要追出真正的肇事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